close

今天終於逮到機會趁著加班的空檔跑去整理一下我的頭毛,殊不知平常常去的那間髮廊(理髮廳?美容店?)竟然公休,真是天將亡我。

好在隔壁有一家新開的髮廊,但是對於每次挑戰新的設計師對於我來說都是一種挑戰。

 

黑色回憶之一:有一位設計師在剪完我的頭髮之後,我才發現他把我後面的髮尾修成一個完美的弧形(天阿,我堂堂一位六尺四的男子漢竟然有弧形的髮尾)害我著實被嘲笑了一陣子

    之二:又一位新的設計師在洗我的頭髮的時候竟然戴上了塑膠手套,不是橡膠喔,是吃手扒雞那種塑膠手套(雖然我並沒有親眼看到,但是就我頭皮傳來的觸感的確是如此)我當下不禁想這       是這間店的特色嗎?事後詢問同伴他們並沒有受到如此待遇(究竟!到底是他的手有問題還是我的頭皮有問題呢?至今仍然是無解的謎。)

 

好吧,總之我又踏入了一個全新的未知世界,中間的阿哩阿紮就不提了,途中我不斷的覺得我的瀏海實在是很矬,每每想問卻又在喉頭卡住,彷彿那邊有個拒馬一般,沒錯我就是個內向害羞鬼。

所以設計師有一句沒一句的攀談往往造成我剪髮時的壓力大增,多希望能有一間啞巴理髮院(大誤),好在後來看起來挺順眼的,什麼?照片?

我不是說我是內向害羞鬼了嗎?XD

 

後記:這篇的重點到底在哪,其實我也不知道,只是因為這次剪髮時在是太久了,剪了一個多小時(據設計師說法我頭髮實在太久沒剪了),因此想留一點東西來做紀念。

喔!我是高高,請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高 剪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